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策略月,陰破陽走勢轉差

港股放量殺跌
股市低開後立刻下跌,跌破了5日線後市況加速殺跌,跌至前低區間186水平才有支持,全日成交增加,破掉昨日陽燭起點,走勢轉淡。
縮量反彈最危險之處在於逆轉快,可以想像成交是地基,地基不穩是建不了高樓的。

美股走弱
美股受制89小時線後今日殺跌,現今要看下跌時成交如何,暫時看成交不大。
外匯繼續不穩
澳元6燭反彈吞不了中陰成利淡轉向,歐元繼而尋底,市況還是不穩

個人操作
開市後立刻平掉國指long 並加沽過市,沽的主要是內銀,內險及恆指,持倉都一樣在50%水平,個人看要留意0.618下跌幅度的183水平,然後便到上升線支持,這處不是入市作中長線好倉部署的好位置,還是忍忍手。

操作要義
市況縮量反彈誘多後急速殺跌,殺跌幅度過大,成交亦大,這處不安全,個人看傾向再跌,繼續留意早前畫的上升線附近支持,這處沒有底部現象,外圍市況亦不穩健,個人還是不建議現水平持有過多股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