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下周展望 - 5/28 - 6/1

留意沽壓
在上周的文章以及總結其實都提及問題出於周線圖的均線系統向淡,現今則是受一個大的下跌勢影響下所以反彈乏力。
個人認為,下周先挫機會較大,留意下方21周線形成的BB底,及上升線支持,上方價阻則還是3周線及5周線。

外圍市況不可靠
有關美股及外匯的分析,實質我已在各博文詳細講解我的論點。相比香港而言,美股與上證也是差不多的水皮, 我比較介意上周四五表現較弱的國指,而疑慮實際的沽壓出於恆指成份股還是國指主導。
操作要點
下周市況還是較弱,而且個人看比上周更弱,一定要留意21周線為軸的BB底能否守著,上周的成交開始縮減,都是指出本周有新波幅出現的先兆,短線炒賣上繼續以3日及5日線為參考,以及上方3周線的阻力,上周已確立了3周線為主要阻力,在指數升破該線前整體還會向淡,搏反彈/上升應待指數明確升破3周線及保持明顯向上動力才入市,現今這些位置好可能是反彈陷阱,一定要小心處理,寧缺勿貪,不要因小型反彈衝入市,只有因有明顯向上動力才搏上!

股票推介
本周沒有好股推介,由於市況不良,還是不要增持股票。

6 則留言:

  1. Lonely: 煩請毎次指出3周線或5日線大約在那个位置.有時係晤識尹.謝謝.
    by dy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no problem I update that when Monday opens!

      刪除
  2. 你看好的比亞迪現價可買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211 現價不可買~ 要等佢做返底先 現今呢個唔似底 ~

      刪除
  3. $6000 投機組合現況如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6/14日會restart 1次 現今基本上係負的
      投機組合的定位錯了 下次restart 後便唔會再更改~

      刪除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