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明日小反彈繼續

價高量縮
整體今日還在預期當中,但小反彈於明日將繼續,目標會是約23280水平,帶量突破向上則會破23400,相反,如果量繼續縮,如無意外將不達700億之數,如真,明日高開後會較明顯轉弱勢,整個小圖的反彈需求將會完成,而反彈力過弱令投資者失望下將會有加速下跌至8日線甚至直下13日線現象。

13日線是生命線,21日線次之,早前博文提及13日線的重要性,固此,破掉則會繼續跌,不破又會繼續反彈。

突破要帶量
在這段似橫行又似要升又似要跌的境況下,價格均線的作用比量低,前期放量陽燭技升用了840億的量拉了663點升幅,及後用890億成交做出23400天價後,波幅明顯收窄,市況亦力有不及。

及後,回調一下又衝高至23400,成交略減,有雙頭之勢,往後,無論如何,要突破23400需帶超過千億成交才可能,如反彈量減,於此等天價區間下,實則危之。

美股並是價升量縮的典型
我畫的道指阻力線繼續發揮阻力,當日財崖過關大升配163M成交量,及後數天於阻力線附近爭持,K線燭身縮減證明市場動力減弱,成交漸減至107M後見昨日129M 下跌,開始有些許下跌增量,但未完全成勢還有暗湧。

今日反彈在於小時圖MACD 底背離,如港股一樣,強勢者理應大升帶大成交突破阻力完美逼空,不可在這位置糾纏,3觸阻力線不破,第4次還不破便會大幅殺跌,不可不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