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跌到無人看盤先要看盤

只有良好的開始才有良好的終結
今日市況於高開後,小弟於留言版強調首30分鐘只能看不能動,及後收陰燭反覆下跌至略低於144日線水平才反彈,可是,在15/30分鐘圖出現破頭穿腳加上調整幅度過大的現象後最終急挫收市。
投資者對市場的關注度冷卻
只要到小弟的blog,uwants,discuss,等各有關投資資訊網站都不難發現留言與回覆的頻率減少了,在反覆下跌之下去到大家都唔敢買!我笑言現今連我blog 的瀏覽量都進行二浪調整了,哈!

紀律勝於一切
小弟尋日出的樹型圖明確指出144日線是參考進出的重要指標,可於該位置附近搏彈,亦要在該位置止賺/蝕離場,大家一定要緊記。

樂觀心態,悲觀處理
只有某一天出現縮量+技標買入訊號+超賣+針型燭+陽燭+升市 破壞現今連跌連陰的組合才可以試行重倉搏過市翌日/一段日子的上升!這些都是小弟強調的點!遇到非走不可的情況下離場固然傷感,但心理狀態一定要保持穩定偏好,才可在逆轉情況下反應得宜,同時,做交易買賣時要比正常情況下悲觀一點,買的時候諗清諗楚慢慢來,沽既時候一見到有任何唔對路即刻Play Safe!

下跌時才應該精神
其實我一直都好奇怪點解投資者跌市先唔開心,其實跌市先有平野執,跌市先應該一籃子地recruit 20隻左右股票,然後按市況發展逐隻select out 待市況穩定便搏剩低的強中之強反彈ar!因此,小弟係越跌越精神既人,忍耐是我的強項!

美股表現
美股再跌,但相對輕微,重申,未升破5日線及89日線之上前未能言穩!

澳元情況惡劣
AUD 已跌破了一算,更甚是略為跌破上升軌,今日及明日表現確定是否要續跌!
歐元繼續探底
歐元走勢有點奇怪,離上升線越黎越近但開始出現短期底部現象...

個人操作
今日曾試探性地入市加倉同即市call 高低位拿得算好,有金執,睇法還是先搏反彈。

操作要義
現今十分超賣,即使要再跌之前還有一個反彈, 反彈力弱先高位反手,反彈力強則繼續持倉待漲,一切按反彈力度行事!


形態受破壞明日多數要再跌,跌幅目標為19650/19240 水平,緊記要點只有某一天出現縮量+技標買入訊號+超賣+針型燭+陽燭+升市 破壞現今連跌連陰的組合才可以試行重倉搏過市翌日/一段日子的上升!

明日一樣是首 30分鐘決定上落,我預期會略為低開,一試19650水平的支持,30分鐘圖第一支燭成參考,如果一樣是陰燭的,即市未升破前不能重手搏彈,相反,低開不 久即反彈收陽燭/升破該陰燭連續上升就可以重手一點試下了,反彈可以好急,記緊隨時準備轉身,所以一開始最好輕身一點!順勢慢慢加!

2 則留言: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