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這是貪婪的時刻!

閱讀此文前,請首先閱讀《升不追漲,跌不追沽》


這是波動區間的底部
《下周展望 - 5/7 - 5/11》一文中中提及跌破20820後便會試89日線,今日一開已經206,午後試89日線反彈,這些位置絕不是追沽的時間,相反,這是貪心入平野的時刻,這是已知的波動區間的較低區,追沽等同搏跌穿89日線,假如跌不破,追沽所得回報很低,但面對極高風險,這是完全將玩法倒轉玩,左一巴右一巴的輸多鋪! 

飛機將再次進入跑道
今日市況急挫,大跌但恆指於89日線附近見底反彈,國指則於144日線附近浮沉,個人認為這是一步到位的修正:
明日怎看都是先反彈,個人認為這是本周低點,同時守穩21周線,實則還是維持一浪比一浪高的形態,還是堅持看好直至89日線被有效擊破!

外匯絕地反擊
澳元假跌破趨勢線,絕地反擊中!
歐元再做一隻腳 ...
Source: http://www.freestockcharts.com/
道指目前走勢
現今美股三大指數其實都跌破趨勢線,但都沒有追沽大跌,道指還是站在89日線上,我個人看走勢比預計好,今晚問題不大!

怎樣看,現在都不是恐慌時刻!   

點評 - 中國金屬再生資源 (0773) ,中國海洋石油(883) & 中銀國際 (2388)

這股縮量下跌,跌破趨勢線,主力資金侯機出貨,這走勢不良,暫時沒有持有價值,而且股票名字奇奇怪怪的股票內裡多數好多文章...


中海油於本周將受惠,原因是Fed meeting 會有利好消息出場,剌激油價急升,同時這隻油股算是各大油股中表現較堅挺的一隻,至今還是守在上升軌上,較值搏!(小弟正持有)


 dy 愛股2388!我明白dy 的著急,因此必然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,現今問題是這股票反覆上升已久,高位積壓大量獲利回吐盤,近日有圓頂的走勢,跌破了5日線,我個人看有回檔上升趨勢線(紅線)的壓力,因此不用急於入市接火棒!

個人操作
小弟今日曾短暫put 388 都不錯,即市trade 1次941 call 又不錯,今日手風不錯,Portfolio 方面則將已跌破89日線的13沽出,換入1880,941,手上持倉主力為941 及 1880,883次之,2628最少!持倉水平在60%!詳細的買入時間等資料大家可到chatbox 的message history 睇返 lol

操作要義
明日必定先呈反彈,反彈阻力位21日線及5日線為主,大約20750-20850水平的阻力較大,5日線遇阻回吐便將表現較弱的股票打出去,侯低再換入強勢股,倉位建議在50%水平,在跌破89日線前不用慌張!

$6,000 投資組合的重要考慮
要考慮到只有這麼小資金作投資的人也不會是社會裡中高階段人士,同時亦不會這麼有空每日Day Trade,因此,設計這投資組合中必定以搏中長期回報為主調。

同時,可動用資金十分有限,每一擊都必要一擊即中,不中亦不可大蝕,其實真的很考功夫!但不考功夫做黎又無意思,嘿!

$6,000 組合中的第二擊 - 中移動購證(17569) (買入價: 0.178 * 20,000)
今日出糧,在可支配資金增加下,立即於中移動試5日線反彈時置入這隻有60日左右(實際交易日子49日),溢價較低,槓桿較高的輪證,搏中移動於6月見$95-105,同時較貼價,時間值損耗較低,這是小弟於星期日便準備好的動作!

而經過review 後,國壽的走勢還是未能一蹴而就,小弟已決定於明日沽出換入中海油相關權證,有關工作將會於完成後盡快向大家匯報lol!

博友訊息
小弟已經將所有博文加上標籤,方便大家閱讀你有興趣的題目!小弟剛剛到top-blogger 一看,發現小弟的blog 排名在165名,商業投資排名好像係第7!但...其實只是開了不到一個月!壓力繼續上升-_____-"

排名上升實在有賴各位的支持!

小弟必定繼續以謙卑的心態繼續聆聽各位的意見,

與各位一起努力提升這網誌的質素!

11 則留言:

  1. Lonely:謝謝您的窩心.本港銀行股除11外我個人覺得只有佢值得持有,故一直留意-見前文21.60第1次買入兩番出入仍覺可作中線(1年至2年).我會候低再入.多謝你嘅圖文並茂.thx a lot...
    by d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聲,(17569)是不是只有49日,而不是90日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I made a careless mistake!! I wish to write 60 days sorry for the mistake!! Corrected and thanks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,彼此提醒罷了,好小事,不用sorry呀!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By the way,我是岡,在BL blog認識你的,請多多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