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策略月,多看一天

繼續縮量反彈
今日市況低開後幅度沒有預期般大,首30分鐘反彈,小時圖漸漸形成均線多頭並列。
市況於3周線(約18826) 水平附近受阻,全日成交縮減,縮量反彈,這處還未有一段行情出現所需要的成交量,但的確反彈了,因此,小弟繼續持有淡倉多看一天再作打算。

外匯成關鍵
今日未開市澳元已經升破3周線,歐洲指數期貨向上。
可是,歐元現今又受制3周線,已升破的3日及5日線於約1.255水平成為支持,但這裡還是不夠穩妥,當有分歧時要看大圖,現今還是要等歐元升破3周線配以反覆上升歐洲情況先叫轉勢穩定!
內地市況反彈
市地今日算是觸趨勢線反彈,但一樣要多看一天,今日的價位反彈幅度大但成交量不足(雖略有放大),個人一樣認為要多看一天,明日如果放量大升便會有更多空間可以上升,相反,則又要小心了

操作要義
小弟認為現今如持有好/淡倉則繼續,未的都一樣多看一天,現今情況有點吊詭,上升配縮量,但又接近期結,外面一時間又風平浪靜,但就是縮量上升。
等待是要練習的,凡事不能一蹴而就,如果大升到了,遲一天買入不會差很遠,因此,還是定一點,多看一點便知龍與鳳!

6 則留言:

  1. 現在沽不成購不就,是一個考耐性的試練,小弟覺得大市向下機會比較大,但見大陸又放水,都唔知入唔入市好,幸得lonely兄分享寶貴意見,現在只好忍忍忍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onely兄,請問怎去除freestockchart右手面啲廣告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免費資源 ... 如果想去廣告 張去右手邊廣告下方有個turn off advertisement sign in 做member 但只有14日免費使用~ ...

      所以 還是忍著吧><!

      刪除
    2. 做左Member有乜jetso? Sign in左都有。個市似短暫見底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其實都係d agent 吧~ 都係唔好reg~
      我個人看這不太健康 我認為只有帶量上升才有參與的價值~

      刪除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