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下周展望 - 5/7 - 5/11


調查結果如下圖:

小弟已移除新的討論版,確保交易日開始後只有一個討論版運作! 

往後重大更新都會有這些短期的意見調查,各位記得投票,

只有各位的參與,網誌才能更進步

感謝Thmoas的努力!


下周初飛機轉彎再嘗試進入跑道
按ADR ,IG 以及上升軌的位置,支持位大約於20820水平,亦即大約為21日線,按上周總結中提及的本港與外圍情況,加上時間概念計算,本周一至二的上午出現低點的機會更大
而相反,到周三還是繼續做出更低位,那麼,調整的本質已發生根本的變化,相信要再作深調才可更上! 

外圍市況關注點
按總結一文,內地市場的走勢比歐美好一點,深成指都已突破前高。
Source: www.hexun.com

要留意歐美股票市場及外匯的上升軌支持,由於這麼貼上升軌,下周初便會知道是守得著反彈還是繼續下跌。
個人認為,道指於關鍵時間出十字星,大盤亦不是沒有希望的,但下周一開市必定要有明顯的反彈才支持說法!

重點股票 - 中國移動 (0941)及百麗國際(1880)
中移動為升市火車頭!不買不行
百麗潛力巨大,大升可期,逐步向好!$15邊可介入
操作要義
星期一開市下探上升軌支持並不是壞事,早試早好,有支持識反彈反而是低吸的機會,這情況比高位橫行好,留意該支持線支持,失守後便是89日線20500 水平的支持!繼續維持半倉跟隨,跌破支持線則減磅,再跌破89日線就全走。

但個人相信,星期一至二出低位後再上,

全周呈先低後高走勢機會比深調大!

博友訊息
lol 大家都知小弟全年無休的,以後各位於星期六日到臨本網誌時可能會發現有不同的更新,因為星期六日為本網站的更新及維護的日子,一切重要的更新,例如安裝新的工具等,都盡量安排於星期六日完成,如到來後發覺經常要reload 是正常的,因為小弟正在為網誌進行更新工作 lol

另外,Tc 提議舉辦一些比賽讓各位blog 友參加,而我會邀請表現較好的blog 友撰文分享投資技巧,我個人認為此提議很好,不過現今active users 的數量還未夠多,但我相信以此網誌的驚人成長速度,過多數月後便有機會成事了,嘿,各位記得留意及踴躍參與呀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都係15買左1880。:) 點睇215,好似都想破位。
    Kc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以5周線作為止蝕參考 已持有繼續 未持有唔好追.. 我看有點頂部味道

      刪除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