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週三,多空激戰!

指數跌破89日線便不能堅持看好!
89日線為本次升浪中的生命線,跌破後會不能堅持看好!要待指數在較低位置出現底部現象才可以重新增持,賭輸一點點不要緊,但千萬不要在不利情況下強行出擊,嚴守紀律,按計畫跌破彈不上就減磅! 

調整的極限時間已到
本日為推算後的調整的極限時間,明日是真正的牛熊分野!升不上便要再深調,直至再找到新的支持點!
 Source: www.aastocks.com
只能連續大升才確定底部
這裡是底的話,明日必定要連續拉升才可脫離危險期,否則,便有詐!
外盤亦同時到達關鍵位置
澳元減速形態進入第三節,還是無任何反彈現象,一時間難大幅反彈!
歐元還在三角形之中,偏弱!
道指已跌破89日線!

點評 中海集運 (2866)
 Source: www.aastocks.com
近日大盤走勢不良,加上連續兩連陰,有向下找支持的需要,看圖中的紅線,大約2.25有支持!

$6,000 的操作
小弟於今日開市後將手上13672 以0.015價位全數沽出,並換入15382 (中海油call) 0.098*30,000作為本設置的core unit,買入此輪原因主要是博本周FOMC meeting 令市場有新的QE 預期,推動油價,參考該上升線支持,決定跌破$15.5止蝕
 早前入的中移動輪以21日線 $85.8及上升線作參考止蝕,走勢差即賣,絕不含糊!
 Source: www.aastocks.com

操作要義
已 跌破89日線後便要有紀律地減磅,個人繼續維持本年小漲小小回的預期,在牛市下會留下底倉,不會全部空倉,明日如繼續向下,行情便會走壞,支持點在233 日線20250水平,現在圖表上沒有陽燭,日線3連陰, 要直至連陰走勢被破壞及出現底部現象(縮量,針形線)才可入市做好!

如果明日低開但急速反彈第一支30分鐘圖燭收陽,那反而是好事,現今最大問題是分鐘圖連陰連跌,一定要首先破壞連陰組合先有望慢慢轉好! 相反,受匯豐銀行利好支持高開但出陰燭就惡劣了!明日開市記得留神!緊記,連陽!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5號仔係咪短期會變强,相反941會變弱?因為,佢地通常都係一强一弱咁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941 will strong actually that is irreversible
      700 27 these strong stocks rose too much correction is usual

      941 is new hot point of HSI

      Number 5 needs to work harder unless it breaks 72, otw it should be no special outstanding performance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你的分析!^^

    回覆刪除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