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射擊之星與黃昏之星

黃昏之星是高位逆轉向下的一個強訊號
射擊之星是陰陽燭其中一個形態,有著長的上影線,多為陰燭燭身,成交量越大越強效,原理是連續上升後遇阻,高位出現強沽壓,長上影線代表將最尾追漲的好友被綁,然後配以殺跌向下。

黃昏之星是一個陰陽燭的組合,指的是在反覆上升後出現射擊之星,再配大陰燭向下殺跌。

確立真確的射擊之星有主要幾點考慮
  1. 成交量要大
  2. 上影線要長
  3. 最好是陰燭
  4. 要有反覆反彈後在相對高位出現
成交量大指沽壓重,上影線要夠長才形成形態,陰燭指好友輸到盡。而在相對高位出現才最重要,有上影線的燭在上升勢中經常都會見到,一時受制不等同之後升不上,只有在相信高位中,積累較多獲利盤才有止賺離場/反手做淡的誘因。然而,相對高位是有比較性的,如果大勢是淡的,那相對高位可能只是在低位反彈一點點後便是了,這處便要利用其它技標一同看去判斷才會較精確!

美股小時圖昨晚尾市出現強效黃昏之星
今早與Thomas 提及美股出現黃昏之星,美股今晚會向淡。
港股假彈
個人對於星期四大成交抱好大疑惑,個人相信是趁亂走貨機會大好多,如果是買貨的,這樣的成交早就挾升好多了,配以今日的明顯假反,高位縮量,個人看,這處還是誘多,更甚是國指跑輸,上證開始彈不上,外圍市況不配合下港股難獨善其身,想買貨的還是請多忍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