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關鍵時刻

橫行之極後必有動作
恆指大致走了兩日的橫盤後,下面的5日線與上面的55日線間的空間慢慢收窄。
近日成交量弱,20日平均成交量已經轉向下行了,任何稍有放量的突破都會有一段單向波動,日線圖技標偏淡,周線圖又不錯,暫時宜將這調整作為一段反彈浪中的波段,至於會否跌破18058則要再看看!

外圍市況一樣待變
同時,美道指與澳元同樣受89日線阻力加5日線支持,成爭持之局。
歐元表現更弱,陰破線,明顯盤頭,反彈力弱再創新低機會較大。
放水不助大勢
美聯儲唔行QE是預計之內,市場不是要水,是對歐洲火燒連環船的憂慮,這是信心問題。美聯儲的聰明人一看就知道這盤局問題根本不在美國這邊,美國能夠做的就是在出事前做好防風措施,確保萬一歐洲爆大獲美國能迅速復原然後立刻趁火打劫,彈藥不在這時用,雖然說現今8.1%的失業率還太高,但比去年9.6%怎看都好一點,既然又無咁迫切的需要,外圍也不太好,美國又怎會咁快用光彈藥?

操作要義
操作上是留待一支大陽或陰有方向先追,個人看本週大致橫行,下週再有大動作機會較大,本周我看還是在192-196之間爭持一下,但高位持續弱量,技標開始轉弱的前題下我認為要偏重下行風險,至於會否深調我暫時看機會不算太大。

2 則留言:

  1. Lonely:頚都長埋.下週轉倉.綀好腰帶,坐过山車.
    thx...
    by d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onely: 460 How about now?

    回覆刪除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