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阻力區間

阻力區間位置
190-192區間是自5月25日那周開始計的高位水平,現今大市整體成交量還是很不足,但日線圖技標呈強,成為了價位強量弱的縮量反彈趨勢。
而下一個阻力則是下移下的34日線(亦同時是8周線水平)的194-195區間。

需要留意的是,現今技標呈強下,加上價位已確定站上21日線,在指數跌破再188水平前還是不會有大跌,但量能不足,成為下有支持上有阻力之局,我認為本周大致也是這樣的了。

這些位置多看少動
炒方向最忌牛皮市,實則上近三個交易日主要在188-190水平上下擺動,這200點的區間很難炒波幅,短炒很難,我個人已經休息了,任由輕裝上陣的中線淡倉浮動,今日仲去了參加展覽去看業界的發展,增廣見聞。

我看只差一下
從大局上看,股票累積跌幅大,在180-190水平有明顯的縮量,180水平的腳做得不好,做成反彈至190水平便無力再上, 因為正常是縮量下跌放量上升,現今是180-182的量比188-190的量還要多,腳做得不好,但又整體上已縮量,這些區間也離底部很近,但就是差一下下跌去確立。

基本面上現今未有大幅反彈的誘因,技術上有較大機會再回調一下, 可是熊證街貨量已多,太多人做淡,當主流將市況看得太死時反而有上升的機會,因此,我認為最終較大可能是跌一下去返180左右然後便會展開升浪!

5 則留言:

  1. Lonely:你隠世?
    by d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 lonely.能幫我看一下242嗎,我2.78入貨了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