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下周展望 - 6/25 - 6/29

市況轉弱
市況已明確跌破5日線,高位受制34日線,日STC 及 MACD 都有轉弱,個人看期結會弱一點。
可是,是不是代表又要跌2-3000點咁殺落呢?個人看機會則較細,以下是周線圖
從整個大方向看,再跌破18058的機會較大,可是,與早前不同的是現今是反覆下跌已多,技標轉得很弱,理應下一輪是由弱轉強,因此,整體上我看跌一跌破18058後展開一波較明顯反彈機會較大。

道指危危乎
道指急彈下在89日線遇阻,最終大陰破線,大戶借QE3預期炒高出貨,下一段跌破12035機會偏大。
操作要義
由於短期升勢多半已經完結,暫時看下一波跌破18058機會又不小,注重下行風險成為本周的策略重點,我認為這一波殺跌速度好慢,I.V.收細,跌幅亦不會大,以期權194水平SC 應該可以,然後月尾逐步下調行使價食時間值及波幅值,反彈則LC封頂, 6月整體上沒有5月的大波幅,個人認為7月會好一點,6月如果收得到185水平以上沒跌破18058則更好,當然,一切還要邊走邊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Lonely: I.V.縮细-咁用"輪"是否比put較好.thx...
    by dy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輪證中時間值是損耗的,因此在這環境中應先以194收回價以上的熊證先參與,待市況跌勢加速/波幅明顯放大時轉入價外證~

      刪除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