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繼續持淡倉待機

縮量反彈
市況尋日平量下跌,有腳,今日反彈在預計之內,但反彈成交量太弱,高位維持不了很快會下跌。
Source: www.aastocks.com
外匯繼續受壓5周線
歐元及澳元的短命反彈受制5周線,走勢繼續不良
美國股指弱反真跌
昨日市況成交縮減,跌破長周期均線不能盡快反彈收復,上方如5日線等短周期均線跌穿長周期均線,整個走勢向淡,我深信只少還有一跌,這處不會是底。
絕不能參與縮量反彈市況
成交細的股市多數彈得急跌得快,港市長期成交弱,由於成交細代表盤細,容易炒上落,好多假彈/假跌,惟有大勢不會假,未升破5周線前整體大勢不穩,會偏淡,我知道這些市況好容易令人做好,日線圖STC橫底,MACD底背離了幾日,但這些都是假的,如果是真彈的好易升破5周線,因此,個人看,還不是做好的時間。

人操作
今日個人無操作,我最近因剛進入勞動市場比較忙,反而變得更加無所謂,既然我看大勢無變的就無改動淡倉,繼續以內地金融類及本地地產股類做沽倉,然後繼續工作!

2 則留言: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