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持續的弱量反彈

恆指站上了5周線
恆指已站上了5周線,站上了便暫時解除大跌的危機,只是站上了有支持亦要等成交量配合才有大升市況出現,個人看現今成交還是太弱,主力還未有進場,反彈無力跌又唔多。

美股亦在5周線水平有支持
美股昨晚倒插乃情理之中,只是從技術上5周線及3周線在12400整體關形成強大價位支持,下跌時成交亦不算大,這些位置也是反覆為主,生命線是13日線,未跌破前不會大跌的。

勢還是超跌反彈的勢頭中
從成交量比關係看出,現今大致還是一個超賣反彈的勢頭當中,累積跌幅大,這些位置開始有早起鳥入場試做倉,但由於主流大資金還是無大舉進場的現象,這便形成了有反彈幅度但沒有成交追入的現象,量在價先,成交量不足我看還是沒有進場做好的誘因

多人做淡
我認為最大的憂慮反而是做淡的人多了,牛熊證街貨量熊證多,令我於反彈中遲遲沒有加碼進場做淡倉,進場賭博應該買少人做的那邊搏莊家殺大開細,故此,繼續輕裝上陣做淡,但主力資金當無進場。

操作要義
升破5周線後便應減淡倉的磅,但是否做好則要看成交量,以今日為例,低開後立刻反彈,但全日成交縮減,從價位上看可以再有一下反彈,這一波反彈幅度明顯,由於成交量不足,我認為實際動力未算強,不太認為有很強的後勁,我亦耐心等待補量,如有增量資金進場炒上則立刻進場做好,相反,我認為候高沽還是較好的取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