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開始縮量,繼續觀察

繼續下跌
市況還是繼續下跌,現貨指數有一個裂口,全日大致低開低走,裂口出現而得不到補回會令短線調整壓力加大,留意明日能否反彈修補裂口,否則,則有再向下跌的壓力
內地股市慘淡
上證跌破上升線,創下近期最大單日跌幅,成交略增,一樣有裂口,一樣低開低走,整個走勢轉壞。
Source: www.hexun.com
出現美元下跌美股又下跌
由於上周五做出長下影線,加上今早低開後沒有跌破前底下,澳元及歐元都呈現一波反彈,但個人傾向只是小型反彈,不應抱有過大希望。
然而,道指跌破了377日線後今日無法收回,會引發長期好倉斬倉離場沽盤增加沽壓,美股的長期走勢都走壞,個人看這處很難是底部,還是太高了。
個人操作
小弟今日返新工,全日都做學習中,只是做了簡單的轉倉,將指數類put 食糊轉了地產股put,小弟看過最近主流屋宛交流轉勢疏落,出現高位縮量虛漲的利淡形勢,個人看,本港樓市差不多到頭了,短期成交如不補量,交投不轉熱,只會是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!

操作要義
現今恆指越來越接近上升線,這處的成交沒有再放大,市場開始出現較重的觀望氣氛,主流還是看175-180水平的支持再制訂策略,現在還是要忍手,淡倉應考慮食糊不是增持,好倉不應過早入市,要等底部現象,看上升線的支持效用再制訂進出策略!

4 則留言:

  1. 感謝你每天無私的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ONELY:小心新黎新朱肉.用眼看.用心聽.愼言.
    市況沈闷.等....
    thx你的用心、會緊記.你m0去維園?
    by dy

    回覆刪除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