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星期一最好走勢是縮量回踩

明日下探機會大
既然上方阻力較大,回調是正常的走勢,回調走勢一定要縮量,近日因指數調整 + 人保上市,令星期四及星期五成交都是偏大的,搏其上升,一是縮量回調,健康淺調再上升;二是以更大成交破頂,個人看,前者機會較大,畢竟連續再現超過700億成交上升機會較細。

如出現放量下量或平量下跌,則要適當地判斷跌勢是否比預期大了。

縮量要縮幾多?
我預計最好縮至大約450億成交左右,回踩一下5日線淺調修正小時圖的背離較好,如果明顯大於此數下跌,則有些不良了。

保力加通道寬度過窄
無論周線或日線的保力加通道的寬度都在低位,考慮到波幅過窄必有突破的現象,雖留意通道頂阻力雖大,但一旦突破便會直線上升追波幅,固此,這亦是需要考慮的一點。



下周上升目標
 20日線轉回上升,保力加通道寬度沒有大變動下,下周阻力會慢慢上回226水平左右,而55日線為軸的保加力通道 + 周線圖20周線為軸的保力加通道頂部亦大約在該位置,那水平會是強阻力位置,短線投機見勢自行調節吧。

那麼,向上望完要向下望,上一次較明顯的調整,調至34日線,跌破了先止到瀉,最近港股表現當可,個人看跌破5日線減磅做保護,跌破21日線離場觀望,可是,由於周線圖55周線向上,大的上升趨勢不改下不建議做淡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想請教你D圖邊度搵
    係咩工具
    thx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ttp://www.freestockcharts.com/
      港股非實時的,美國時間先會更新~

      刪除
  2. Lonely 回來了, 好囉

    回覆刪除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