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下周初大勢簡評

開市衝高
衝高原因大致在於分鐘圖及小時圖的反彈需求,小圖的底背馳會支持恆指短暫的強勢,恆指的強勢不會支持太久,主因在於大部分投資者已經收爐,無量難大漲,加上日線圖技標過高,個人看,大致會在5日線及8日線水平的約20550-20580水平掂一下就會完結,持續無量最終還是會繼續調整。

慎防國企指數領跌
國企指數的價跌量增比較明顯,加上日線圖沽出訊號亦較明顯,日STC K已經由90以上水平跌穿D 線,加上MACD 高位死叉,RSI 過70後跌破70水平,惟相信在13日線會磨一磨,原因在於RSI 13 有條上升軌,在那處有短暫支持,但相信亦不長久,主因亦是STC 及MACD技標過高,調整不可能這麼淺就完結,獲利盤洗不走只會重複過往老鼠拉龜的舊路。

策略
反彈無量便應考慮出貨,聖誕量弱例淡,調整未開始不代表不調,只是時辰未到而已。

突破5日線亦應無法突破已收破已收窄的55日線為軸的保力加通道頂,強調的是,我還是認為223-228水平區間是出貨區間,斷然不會長久地讓胡亂追漲殺跌的傻瓜賺錢,市場總是MINORITY BEAT MAJORITY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