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上A 升了2個巴仙,應否追漲?

前題:假設你係內地的投資者,眼看上A的強勢,量價齊升,應否追漲?

1. 買前先看阻力
假如一開市已經咁樣,普通人是反應不來,回個神來看到升了50點,這個時候不是入去買,而是看圖看阻力。

我還是懶於貼圖了,2220水平是233日線+21日線為軸的BB頂 +55周線阻力,基本上一下子過不了的,一看便知。

放量升破旗型但又升不破上述阻力是很正常的,基本上看午後表現得知明日必然回落些許調整。

2. 看調整支持位
調整初步支持位多為5日線至8日線水平,屆時看勢才可考慮進場。

3. 目標水平
上A 周線圖剛好,突破55周線後看89周線 大約在2370水平暫時,均線向下,指數的突破不會一下就去,相信單是55周線已經可以磨1-2個星期,回落再上,看到23XX水平可能是2-3月的事吧,個人暫時預計。

上A是資金市推動得相當明顯的市場,人為操縱得好厲害是會出現如此明顯的量價表現,有量時突破爆個2-4%,其實都相當有趣味~作為炒家而言,挑戰性幾大~  

最後,祝各位聖誕快樂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