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繼續等調整

港股小時圖利淡不改
本預期今日高開回落,但回落幅度不足,高開幅度超預期下,小時圖的偏淡技標背離反而沒有更早的修正,反則,由於高位杠著太耐, 我頗擔心調整幅度會加大,於今早反彈時已沽出短線籌碼避調整。

 


美股遇阻力
55日線大約都在13179水平左右,89日線與21周線則大約在13191,這些水平的阻力是十1分明顯的,個人預期美股不會一下子就升過去,相反,這些位置會頗反覆


離場調整心態
由於市底還好,大跌機會微,但不等於見危不退,有若干機會可能就咁直線向上,但錢搵唔哂,最緊要輸的時候輸得少,我打法變得保守,不知道是否叫成熟,但的確我認為今早離場係正確決定。

另外,清醒一下後諗,每年聖誕成交例弱,基金趕著放假會提早收爐,或者造就高位大成交連陰的主因之一,better play safe,雖不跌破5日線,但離場觀望擇機再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