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

比亞迪,國壽與兗煤

我的過去
我開blog 前主要活躍於blog.bennyleung.com,以Lonely 作為稱號。

對於新到黎既讀者,我覺得我欠左一個Summary 關於我這年強調的觀點,如果大家唔知我之前所強調的重點,很難follow 我以後的論述
  1. 牛市己於16170開始,一直唱淡的於4月會狠狠被刮一巴 (現今可能要到5月了 lol)
  2. 國企一定會領升
  3. 價殘國企股絕對係吸得過之選
  4. 不要相信什麼過去差將來都差的,過去你係窮鬼難道你將來不能致富?
  5. 看好該股票都要該股票有良好的工具讓你投機
附合以上各項的股票,即我本人於3-4月建倉的主力有比亞迪,國壽與兗煤了,以比亞迪為主力。

然而,有技術/基本分析上有潛在水位的股票於場中其實甚多,但要留意的是該股要麼是細價股容易大升,要麼則是中型/大型股有輪,同時,有一些叫價殘輪即輪價是0.01x,有交易,到期日子長,行使價遠,搏其一個大升浪中升至少10倍,而投放本金可以好細,但真正做到本小利大。

為何是比亞迪,國壽與兗煤?
比亞迪則是新能源汽車概念,有新能源及汽車的國策作為潛力背景支持,其實又怎會大跌呢?

國壽則是無人要的股但我$20就收集了,國壽業績好多時因為投資損失而變差,但內地投資環境今年起便會轉好,這是不用深入分析都知道的結果,因此唱空內險的人一定別有用心,然而,一樣價殘,權重,我深信5月起內險股會代表內銀股成為國企指數升市的主力。現只等佢升破144日線於$20.6的阻力

兗煤明顯是價殘股,市升佢唔升,未升過的股票從來不會大跌,而且短線做左兩隻腳,現今只等5月便有機會啟動。


投機概要
我的買入價唔算最低,我的策略多數係於一個認為相對低位置正股,然後於更低位開始增槓桿,即放出正股換入call 輪,你可想像是一個V型,\是正股,/轉一些CALL 輪。

以比亞迪為例,我於$22收集了正股,$19蚊附近開始增持call 輪,然後現今反彈至$22.3,該部分的回報已經超過40%了。

走勢預測
波動區間上到207-209,於20日線及55日線中間震動,我個人一向好有耐性,升破上方209阻力先買入目標股做好,至於進取型的,升破21日線便可加注,但強調本人係保守型的投機者。

8 則留言: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