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

又一個關鍵點

看能否突破34周線阻力
近來的兩個高點198水平其實受制34周線的阻力,由於34周線是上行的,下周大約升至20000點水平,恆指重點看能否有效突破該水平,突破成功便是377日線的大約207水平阻力。

今處於日線圖均線帶
近日波動水平其實很細,即使下方18800急彈至19800 其實也不是大約1000點而已,現今恆指下有34日線作生命線,55日線轉上行搭上方144及233日線均線阻力,成細小的波動空間,成交不大。


我看,由於指數逐步跨過下行的均線,下行較有代表性的55日線轉向上行,整體向上機會傾向較大。

以超大槓桿比的call入市
現今很難出現直線向上/下的超大波幅,整體向上的形勢下,應以小注入極大槓的貼價call輪,博即使只係小形反彈空間不多亦有即時利潤,切忌購入長年期槓桿低的輪證,短打或長打是要看時節的,8月能夠企穩於20000點以上水平,成交漸增才應該選擇個股或長輪作中線及長線持有搏整體升浪!

及後有交易才post 文
我過往日子少做交易,亦沒有現身,實感抱歉,過往日子專注於工作中,希望能在新公司以勤力表現搏取一個好位子,每天都遲收工,自己都少做交易,現今新工作已過了兩個月,一切都安定下來,大市又到一個新的關鍵點,我會在重要時刻道出我的看法,準確地及準時地為大家做分析,但亦抱歉,往後我只會在重大日子才出現,但保證每篇文章盡取精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