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ed Advertisement

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6月期結多數牛皮

月結前很難有大波幅
如留意期結,會發現近價的C加倉+196C大手加倉,下方則是182-186P加倉,上方196P食糊平倉,我相信近價的Call & Put 都是short 兩邊為主,配以196LC封頂,期結就大約在184-188中間遊鬥為主。

本月應收十字星
5月大陰殺跌後,6月多數收得穩,上見196下見180 中間186-188左右,由於189被跌破了,下一站便是187,短線還是偏淡,但又不太淡,淡淡地橫行略弱而已
還好近日升無力,跌又無成交,一時三刻不見得有大跌機會,權證會蝕時間及波幅,我個人看以期權賺月尾時間值應該上算,兩邊同時做spread 唔玩方向玩時間。

澳元再轉弱
一輪短線急彈後,澳元又打回原形
在歐洲問題還未得到實質解決的前題下,我認為西方還會偏弱,而香港作為一個極度開放型社會很容易受這些消息影響下跌,因此,在未來1-2星期宜審慎。

操作要義
市況還是傾向再下跌,尤幸現今無什麼成交,升不多跌也不深,港股7月反而有機,但6月期結多為悶局,與其強攻不如札營休息,偏淡不夠淡,沽又不是不如賺時間值。
如強行玩方向,應先以牛熊證/long short 期指為主,這些工具不會太受時間值及波幅影響,如市況急速殺跌再換價外證搏單向大升/跌才正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各位閱畢後在「反應」上打個分,讓小弟知道各位對博文的喜好!